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政部:今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拨款预算63.1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洲 2016-04-19 11:3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财政部:今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拨款预算63.1亿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财政部4月19日发布中央本级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执行和2016年预算安排情况。

财政部公布的情况显示,中央本级,包括中央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执行数为53.73亿元;中央本级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63.1亿元。

财政部表示,因公出国(境)费增加主要是因为2016年出访任务、参加国际赛事等增加。2016年预算比2015年执行数增加9.37亿元,增长17.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增加2.84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增加3.53亿元,公务接待费增加3亿元。

主要考虑为,一是中央本级“三公”经费预算连续多年压缩,下降幅度较大,为保障各部门正常工作需要,2016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预算总体上按照不超过2015年年初预算数控制;二是受国际形势、外方因素、公务用车改革等多种因素影响,部分部门应在2015年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未能如期完成;三是“三公”经费预算是“三公”经费支出的上限,各部门将在预算规模内,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规定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