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法国可再生能源计划:2023年风电装机25000MW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20 10: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机构Conseil Superieur de l'Energie (CSE)日前将政府对于可再生能源的草案目标提高。

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4月20日消息,法国政府将在几周后发布法令,概述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计划,其中包括到2023年太阳能装机容量增加近两倍,陆上风能装机容量增加一倍以上。该能源法还规定,到2030年40%的法国电力应该来自可再生能源。

修订后的法令草案得到CSE的批准,目前包含提振陆上风能装机容量的计划,到2023年从2018年底的15000MW左右提高到25000MW。对于太阳能,目标是到2023年底从2018年底的10200MW提高到30000MW。此外,对于几项其他清洁能源技术,如地热电力、沼气以及浮动式海上风能,100MW的适度目标也获得批准。

可再生能源协会的总裁Jean-Louis B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几个月来我们一直等待这一文书。事实上,其包括可再生能源路线图。其将能够开启并排序我们行业几个主要领域的未来招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