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项目利润率低 广宇集团2015年净亏损6440万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25 10:0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2日晚间,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20亿元,同比增长2.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6440.16万元,同比减少149.05%。

广宇集团解释称,主要系报告期内结转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利润率较低,另公司原计划于报告期内提前交付的武林外滩项目,因精装修进度影响未能实现提前交付,从而使得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出现亏损。

分地区看,浙江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高达80.57%,共计13.85亿元;广东、安徽则分别占比16.57%、2.87%。

2015年,广宇集团实现商品房销售合同签约金额3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40%,为公司上市以来实现年度签约金额最多的一年。杭州武林外滩、舟山锦澜公寓均大幅超额完成年度销售计划。截止2015年末,公司可售商品房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

期内,该公司新开工面积4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100%,黄山江南新城项目新城时代广场顺利开工。

全年完成竣工面积25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100%,杭州鼎悦府、锦润公寓两个项目整体竣工,肇庆星湖名郡项目部分竣工。截止2015年末,公司在建面积56万平方米,在建项目包括杭州锦绣桃源、武林外滩、舟山锦澜公寓、黄山江南新城(部分)、肇庆星湖名郡(部分).

同时,期内广宇集团新增土地储备1宗,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的杭政储出[2015]19号地块,规划地上可建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截止2015年末,公司储备规划可建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积61万平米。代建项目一个,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融资方面,2015年9月,广宇集团公开发行13亿元公司债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将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公司债的发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