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日元多头获利回吐,日美货币政策会议引关注

来源:汇通网 2016-04-25 10:3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4月25日)东京交易时段,美元兑日元下落回调,最低触及111.16,跌幅达0.6%,日内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令市场风险情绪再度恶化,重新提振日元走强。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元兑日元狂涨,距离112关口已不足20个点。在此之前,有人放风称:日本央行考虑以负利率向商业银行放贷,并可能再度下调利率。

未来一周,交易商的焦点集中在日、美两国即将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此前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会再度按兵不动,但考虑到日本官员近来的表态,美国方面是否会有所改变为市场所关注。

技术分析

1小时图上看,汇价已冲破20小时扩展均线,多头获利回吐。4小时图上看,汇价加速陡升,站上100周期和200周期扩展均线。不过震荡指标看起来上行动能有衰竭迹象,毕竟上周五汇价过度超买,向下修正回调也很正常。

北京时间09:50,美元兑日元报111.19/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