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商业评论 - 正文

帝国金融集团举办「环球投资理财新趋势」讲座

证券之星 2016-05-09 10:0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帝国金融集团举办「环球投资理财新趋势」讲座

* * *

邀得银幕巨星张智霖先生为代言人

时刻把握投资机遇创造你的黄金时代

2016年5月8日下午,以“携手共创黄金时代 环球投资理财新趋势”为主题的讲座在上海中心隆重举办。针对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活动主办方帝国金融集团特邀来自中港台三地的理财专家,讲解宏观经济发展态势及未来投资新机遇,深入浅出的内容和细致的分析赢得了与会来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共分为三个环节,主题覆盖投资者关心的方方面面,包括稳健型和进取型的投资策略。帝国金融行政总裁焦勇先生、帝国恒源副总裁居宏斌先生、帝国恒源副总裁瞿佳胜先生及平安期货销售交易部总经理简翔先生则担任演讲嘉宾,以环球的眼光剖析经济发展趋势,与现场嘉宾分析不同投资区域的投资机遇及分享最新的市场情报,务求助投资者把握国际金融市场脉络。

帝国金融集团行政总裁焦勇先生于会上致词,他表示帝国金融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便利又全面的金融产品及24小时在线的客户服务,打造满足客户的各方面投资需求的「金融便利店」。帝国金融的多元化产品和服务能为客户提供各类长中短期投资方案及理财产品,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要。不管客户在各方面有任何的需求,集团专业的客服团队及技术部门都可够每周7天无休每日24小时透过线上及电话,不间断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快速解决投资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类问,这正正是集团的竞争优势。

本次讲座更邀请到集团代言人 – 银幕巨星张智霖先生到场与现场数百名来宾分享投资心得,场面热闹。作为帝国金融集团的代言人张智霖先生不仅因为其帅气的外表及不俗气质,还因他认真的工作态度,亦在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敏锐卓越的判断力,深谙投资之道。加上他于歌、影、视多个范畴的非凡成就,正与集团多元化的专业形象不谋而合。

集团相信邀得张智霖先生成为代言人,可让更多大众认识和了解帝国金融,并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