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深股市双双收跌 两市成交继续萎缩

来源:新华社 作者:潘清 2016-05-13 20:0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上海5月13日专电(记者潘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延续弱势震荡格局,沪深股指双双小幅收跌。两市成交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继续萎缩,总量降至3500亿元以下。

当日上证综指以2828.46点小幅低开,早盘震荡上行摸高2850.09点。此后沪指开始缓步下行,下探2814.11点的全天低点后,以2827.11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8.75点,跌幅为0.31%。

深证成指走势相似,收盘报9759.27点,跌37.31点,跌幅为0.38%。

沪深两市逾1600只交易品种收跌,明显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2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不过除电力板块外跌幅都不足1%。银行、化工化纤、有色金属板块逆势收涨,幅度也都十分有限。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继续缩量,分别成交1237亿元和2237亿元,总量降至3500亿元以下。

沪深B指继续下行。上证B指跌0.54%至349.84点,深证B指跌0.25%至1052.91点。

6月MSCI(明晟公司)将就是否把A股纳入其全球基准指数展开新一轮评估。有媒体报道称交易所将进一步完善停复牌制度,从制度层面为进入MSCI扫除障碍。由于目前情势尚未明朗,市场心态依然较为谨慎,A股仍未能摆脱弱势调整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