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恒指三连跌 全周累跌390点

来源:FX168 作者:Roy 2016-05-13 20:2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香港股市在周五(5朋13日)三连跌,恒生指数再跌近1%,下跌至逾2个月低位。民生银行终止收购华富国际,华富重挫26%;三生制药获纳入MSCI中国指数,曾逆市升近6%,收市跌逾1%。

FX168讯 香港股市在周五(5朋13日)三连跌,恒生指数再跌近1%,下跌至逾2个月低位。总结全周,恒指累跌390点。

恒指今日低开后,受中国股市反复向下拖累,大市跌势加剧,午后最多跌约320点,一度失守19600点关口,收市报19719点,跌196点,跌幅近1%;国企指数险守8300点,收市跌逾1.3%,报8301点,大市全日成交641.3亿港元。

个别股分方面,中国移动、汇丰控股、港交所跌幅介乎1%至2%,腾讯控股逆市微升,利丰挫跌逾3%,是全日表现最差蓝筹股;石油石化股向下,中国石油跌1%。长和主席李嘉诚因身体不适缺席股东会,长和及长实地产跌1%。发盈警的周大福跌3%;联想集团挫3%,股价跌至2年半低位;百丽国际逆市造好,急升9%,是表现最佳蓝筹股。民生银行终止收购华富国际,华富重挫26%;三生制药获纳入MSCI中国指数,曾逆市升近6%,收市跌逾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