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银:美元兑日元暂时企稳,后市终将跌破105大关

来源:汇通网 2016-05-16 16: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5月16日讯——德意志银行策略师Taisuke Tanaka指出,美国经济总体依旧不振,美联储再度加息将推迟到总统大选之后。该行再次重声,明年美元兑日元汇率将重返110大关之上,美国经济增速应当能重回并超过2%。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Taisuke Tanaka指出,美国经济总体依旧不振,美联储再度加息将推迟到总统大选之后。为此,德意志银行将二季度末和三季度末美元兑日元汇率预期分别由此前的105和109下调至103和101。

该行再次重声,明年美元兑日元汇率将重返110大关之上,美国经济增速应当能重回并超过2%。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汇价短期面临下行风险。

本周的焦点首先是周三(5月18日)即将公布的一季度日本GDP初值。市场预测均值大约为0。首相安倍晋三下月初有望宣布一项新的财政刺激措施。但在日本经济温和衰退的背景下,我们无法预见风险偏好回升。

其次,本周五、周六,7国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将召开,市场几乎没有指望他们能就协调宏观经济政策达成任何协议。而美国及其他国家是否会就日本可能对汇市的干预作出表态,汇市参与者需保持高度关注。

而最大的问题依然是美国经济增长乏力。我们预计,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房地产数据、工业生产数据和CPI数据将微幅反弹。

目前,日元投机多头仓位依然保持着高位。鉴于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中国经济表现令人忧虑以及日本可能对汇市的干预,我们认为未来几周,美元兑日元汇率将跌破105。

北京时间15点50分,美元兑日元报108.70/7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