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看全球最大的交易商间经济公司在哪些互金企业上下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最大的交易商间经济公司英国毅联汇业(ICAP)周一宣布,在完成与Tullett Prebon收购后,集团将正式更名为NEX Group plc。收购完成后,ICAP品牌将转移到Tullett Prebon旗下。

CEO Michael Spencer表示NEX集团目标在国际金融市场中引领市场的科技创新。作为这次转型的一部分,ICAP旗下的早期互联网金融投资孵化器Euclid Opportunities也认为这些新的投资会在NEX集团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从2000年初开始ICAP就开始对科技创新进行战略投资,近年来对互联网金融类创业企业的投资也更为频繁,其中投资的一些企业包括:

另外在4月,ICAP还收购了风投基金数据分析平台提供商及机构经济商ENSO Financial Analytics。通过类似于这样的战略投资,ICAP希望为OTC产品和交易后服务建立领先的全球电子交易多元产品网络。

从ICAP的投资中也不难发现其中的主题思想——合规与监管。这已经成为08年以后最常被热议的话题之一,而科技的不断革新也带来了更智能与价格低廉的分析方法同时也带来了更为便捷和安全的用户持有资产监控以及风险监测技术。

截止2016年3月31日一财年的财报数据给出了ICAP需要彻底改造的原因,也部分解释了其投资新产品和服务的计划。以下是一些重要的运营业绩:

· ICAP集团一财年营收为01亿英镑,对比上一年度的12.76亿英镑同比下降了6%;

· 税前利润从2015年的9500万英镑下降到8900万英镑;

· 利润率从20%下降到了18%。

Spencer也对此作出了声明:由于位于历史性低位的利率以及持续的银行去杠杆带来的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贸易情况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挑战。这些正是导致ICAP去年一年表现不佳的原因。尽管在2015年12月,我们看到了利率提升的利好消息但是等待市场恢复到正常水平仍需要经过一段漫长的时间。

注:ICAP plc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提供声讯和电子服务的交易商间经济公司,同时还是交易后风险的服务供应商。是全球最大的为金融机构而非个人处理交易的服务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