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午评:沪指低开高走涨0.10% 稀土永磁概念股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20 11:4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低开0.50%,深证成指低开0.78%,创业板指低开0.93%,随后大盘震荡上行,沪指收复2800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0%,报2809.72点;深证成指涨0.23%,报9756.44点;创业板指涨0.49%,报2047.31点。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低开0.50%,深证成指低开0.78%,创业板指低开0.93%,随后大盘震荡上行,沪指收复2800点。热点方面,稀土永磁概念股早盘大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0%,报2809.72点;深证成指涨0.23%,报9756.44点;创业板指涨0.49%,报2047.31点。

盘面上看,稀土永磁概念涨逾2%,英洛华、中钢天源、银河磁体均涨停;其他板块中,触摸屏概念、特斯拉概念均涨逾2%,量子通信、汽车电子、航空制造、全息概念、无人机等也涨幅居前,钛金属、黄金概念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士兰微、天汽模、冠豪高新等逾20只个股涨停,宝鼎科技、匹凸匹、通葡股份、乐通股份均跌停。

申万宏源认为,目前来看,随着政策逐步走向市场化、规范化,A股市场将更加注重基本面的判断,个股走势也将根据各自业绩的情况进行分化,近期市场的调整中,不少行业和公司的股票价格创出新高,本身也说明了市场本身的有效性。总体上看,市场在2800点仍有继续横盘震荡的要求,短期可以关注超跌反弹的机会。中期调整趋势尚未结束,保存实力、等待机会。

广证恒生认为,资金入市热情持续低迷,两融余额持续下跌。受多重利空消息影响,本周市场,热点题材持续性差,普遍存在“一日游”现象,资金观望情绪明显,成交量未能有效释放。目前市场处于存量资金博弈阶段,反弹困难,下行支撑,后市料大概率呈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操作上,谨慎为主,短期可适当加仓大消费板块和绩优的白马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