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FCA斥资1220万美元建造新Mopar零部件分销中心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丁钰 2016-05-23 15:0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正投资1,220万美元在温彻斯特弗吉尼亚建造一座新Mopar零部件分销中心。”  开始运营后,新分销中心预计将每年向位于中大西洋地区、东海岸、中部和南部的200多家FCA经销商运送近920万件零部件。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正投资1,220万美元在温彻斯特弗吉尼亚建造一座新Mopar零部件分销中心。

FCA 5月19日宣布,新分销中心位于弗吉尼亚,面积为4万平方英尺,正在展开前期工作,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行。

FCA全球零部件和服务(Mopar)负责人Pietro Gorlier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美国是对FCA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不断发展的市场,新Mopar零部件分销中心将大大扩展我们在该国的经销商网络,通过更快速、更高效地向经销商递送零部件及附件改善消费者服务。”

开始运营后,新分销中心预计将每年向位于中大西洋地区、东海岸、中部和南部的200多家FCA经销商运送近920万件零部件。

新分销中心将Mopar在北美的网点扩张至22家零部件分销中心,其中包括2015年2月开始运营的墨西哥托卢卡分销中心。

弗吉尼亚零部件分销中心将实行两班制,提供70多个职位,预计使用24台牵引式挂车处理白天的出境货物,以及每天10批次入境货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