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油价重返50美元上方 石油公司又敢花钱了

来源:汇通网 2016-06-08 13:4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位业内高层周二(6月7日)表示,原油价格将继续上涨,这意味着石油公司又敢花钱了。

Superior Energy首席执行官邓拉普(David Dunlap)预计,今年年底前油价将上涨至60美元/桶。

邓拉普表示:“今年下半年,油价将继续上移。市场已经开始意识到非OPEC成员国的原油产量正在下降,包括美国页岩油产量,我们将越来越接近供需平衡。”

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加上尼日利亚石油设施频繁受到袭击,市场担忧该国石油供给会进一步减少,这两大因素助推油价上行。

周二(6月7日),WTI 7月原油期货收涨0.67美元,涨幅1.4%,报每桶50.36美元,为近一年来首次收于50美元上方。布伦特8月原油期货收涨0.97美元,报每桶51.52美元,创2015年10月9日以来收盘新高。

Core Labs首席执行官德姆舒尔(David Demshur)也认为,今年年底前原油市场会更加平衡。供应预计净下降约275万桶,需求将增加约120万桶。

德姆舒尔表示,油价反弹意味着公司将再次增加开支,尤其是那些大幅削减资本开支的大石油公司。他表示:“我认为他们的资本开支预算削减结束了,我们会看到全世界的石油公司开始花钱。”

然而,美国很多石油勘探开发公司目前依然捉襟见肘,因此,当油价反弹至50美元或更高时,只有部分公司会开始花多出来的钱。

邓拉普表示,“随着大宗商品价格改善,不少公司很难快速做出反应。” 即便如此,因一些公司表示今年下半年会有更多活动,Dunla认为石油钻井平台或许已触底。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6月6日)在费城发表讲话之后,6月加息的市场预期几乎被彻底浇灭,美元应声下跌,大宗商品全线上涨。目前,彭博大宗商品指数已从1月低位上涨21%,标志着大宗商品进入牛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