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格罗斯:欧洲其他国家或有跟随脱欧的潜在风险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6-12 09:2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债券大王”格罗斯接受《CNBC》电视台访问时外媒访问时表示,市场正评估英国脱欧的风险,并非因为英国真的要脱欧,而是考虑到其他国家或将跟随脱欧的潜在风险。

格罗斯续称,法国或意大利等国家均有可能突然宣布,推行自主政策比留在欧盟更有优势。他又指,如果英国公投结果真的要脱欧,市场料将出现恐慌,同时会担心欧盟地区的预期增长受到威胁。

他称,一旦英国脱欧,恐慌情绪将主导市场,引发市场动荡,并带来风险,甚至带来欧元区解体的可能性 。

他指出,风险资产依赖于增长,而高收益市场则依赖于相对稳定的环境,如果地缘政局反映增长受到威胁,那么风险资产就更具风险,或将加剧资本市场的波动及不稳定性。

英国脱离欧盟公决将于6月23日举行。

格罗斯前日还对媒体表示,负利率泡沫若破灭,灾难性将如“超新星”爆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