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股市】沪综指震荡收升 煤炭板块领涨大盘

来源:汇通网 2016-06-22 15:3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转自路透,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三(6月22日)震荡收升。分析师表示,今日大盘探底反弹,煤炭板块受季节性因素影响领涨,但成交额再现萎缩。因月末市场资金面略显紧张,加之近期市场监管明显加强,以及临近英国脱欧公投,市场炒作情绪受到抑制仍较为谨慎。

沪综指收报2905.55点,涨26.99点或0.94%。上证A股今日成交1561亿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萎缩两成,上日为1979亿元。

国都证券策略分析师肖世俊指出,反弹不是很强,大家还是比较谨慎,信心不足,还是等一些担忧的因素(明朗)。

他并认为,近期煤炭价格持续小幅上调,电厂应对夏季用电高峰储煤量有所减少,煤炭期现货价格创出近期新高,加之供给侧改革提速,煤炭企业将得到一定程度的补贴,煤炭板块短期受到资金青睐。

欧洲煤炭期货近期触及每吨57美元,为2015年7月以来最高。中国5月炼焦煤进口4423206吨, 同比上升135.67%。

兖州煤业涨停报收,大同煤业收涨5.16%。

半年末将至,央行公开市场上周转为净投放1050亿元,并辅以国库现金定存招标等稳定流动性。加之中期借贷便利(MLF)趋于常态化操作,都有助于舒缓6月末前资金面紧张情绪。

沪深300指数收报3133.96点,涨0.89%,;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7月合约收盘报3076.0点,涨1.12%,成交12581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买入10.11亿元。

中国股市沪综指收盘升0.9%,至2905.5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