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市汇评】评级机构亮剑英国 英镑后市恐添新伤口

来源:汇通网 2016-06-28 15:4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6月28日)亚市,英镑兑美元中止前2个交易日的颓势,盘中走强近0.8%,不过相比此前跌幅,反弹微不足道。前期空头获利甚巨,汇价超卖过度,指标存在修复需求。与此同时,机构继续上调日本汇率,美元兑日元没有反弹起色,基本维持在平盘(101.96)附近震荡。

评级机构标普(Standard & Poor)和惠誉(Fitch Ratings)相继调降英国的主权债信评级,认为上周公投脱欧将损及英国经济,这好比是在本已血流不止的英镑身上再次划出一道新的口子。

目前金融市场继续聚焦英国方面的动向,即将到来的欧盟峰会以及欧洲央行论坛将成为焦点,但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原本要出席欧洲央行论坛的美联储主席耶伦突然取消出席的计划,这令外界浮想联翩,猜测央行可能会采取干预行动。

野村证券(Nomura)周二(6月28日)发布报告称,将2016年末美元兑日元的汇率预估从之前的122下调至104,同时还将2017年末预测从125下调至112,因英国脱欧提升了市场的避险需求。

野村证券分析师池田雄之辅在报告中写道:“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对日元来说是明显的提振因素。英国脱欧意味着今后几个月,外部环境更加不利于日元贬值,预计美联储将把升息时间推后至12月份。”

1小时短线周期上,英镑兑美元企稳反弹,上升支撑趋势线形成。上方压力为1.3474颈线位以及跳空缺口1.3678。

1小时图上,美元兑日元走平,但尚无明显反弹势头,高档近期压力看到102.48和103.22,若能有效站稳,随后将跳战105大关。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上低位弱势震荡整理,反弹乏力,下行的均线系统构成重重打压,为新空入场提供机会;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汇价呈现强劲下跌动能,技术指标极度向下,接近超卖区域,上一交易日汇价一度下穿200期均线,当前该均线切入位于0.7330附近,目前对汇价构成支撑。

北京时间14点38分,美元指数报95.99/00,英镑兑美元报1.3296/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