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约翰逊政府拟于圣诞节前提交脱欧法案 誓言过渡期不会延至2020年后

来源:汇通网 2019-12-16 09:0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英国大选的投票结果全部出炉,最终结果:工党溃败,科尔宾辞职;保守党大胜,约翰逊将带领英国在49天内脱欧。该媒体援引一位政府高级官员的消息报道,约翰逊计划改组政府,解雇部分大臣,取消若干内阁部门,并以外部专家取代部分公务员。

(原标题:约翰逊政府拟于圣诞节前提交脱欧法案 誓言过渡期不会延至2020年后)

周一(12月16日)亚市盘初,英镑兑美元小幅走升,现交投于1.3357一线。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保守党政府将在圣诞节前把脱欧协议法案交回议会进行讨论,以期在1月31日英国脱离欧盟的最后期限前及时通过。

在上周四(12月12日)的大选中获得多数席位后,这位英国首相正在踏上“完成脱欧”竞选承诺的第一阶段。他还誓言不会将过渡期延至2020年以后,使得英国和欧盟只剩下11个月来敲定协议

上英国大选的投票结果全部出炉,最终结果:工党溃败,科尔宾辞职;保守党大胜,约翰逊将带领英国在49天内脱欧。上周英镑兑美元收报1.3336,盘中一度触及1.3514的约十九个月高位,周度涨幅1.49%。

约翰逊大选获胜令市场对英国在明年1月底前顺利脱欧预期大幅升温,支撑英镑,本周将迎来英国央行12月利率决议,市场广泛预期按兵不动,需留意对脱欧进程的看法

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获得了365票赢得大选,比其他政党的总和多80个,这是自1987年玛格丽特·撒切尔以来保守党取得的最多席位,约翰逊借此可以获得更大权力,从而按自己的方式实现英国脱欧。

鲍里斯·约翰逊12月13日发表演讲。定于周四(12月19日)举行的女王演讲将列出政府的国内议程,其中大部分将重复约翰逊少数派政府10月份提出的议程。

根据唐宁街上周六(12月14日)晚发布的声明,新增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实施向国家卫生服务局(NHS)作出的“多年财务承诺”。

一位官员表示,这次大选既是要完成英国脱欧,也是要急人民之所急,首相也明白这一点。我们将兑现帮助解决生活成本、打击犯罪和支持NHS方面的承诺。强大的英国是本届政府的重中之重。

明年2月政府改组,约翰逊或解雇三分之一内阁官员

据报道,约翰逊还计划在明年2月英国脱欧后进行重大改组,以期进入其议程的下一阶段。报道援引一位未具名政府官员的消息称,约翰逊的改组旨在解决工薪族选民面临的问题,多至三分之一的内阁大臣可能会脱离第一团队。

该媒体援引一位政府高级官员的消息报道,约翰逊计划改组政府,解雇部分大臣,取消若干内阁部门,并以外部专家取代部分公务员

报道称,随着首相引入新人,尝试建立“改革派”政府,多至三分之一的内阁官员可能会在计划于2月份进行的政府改组中被遣散。报道表示,这些调整旨在满足上周帮助约翰逊赢得大选的工人阶级选民的要求。

据显示,北京时间8:20,英镑兑美元报1.3355/5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