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PIMCO:英国脱欧雷声大雨点小 不会酿成全球性风险

来源:汇通网 2016-06-28 15:5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周二(6月28日)表示:英国脱欧的影响似乎触及的仅仅是金融市场的发源地——英国金融市场,而不是进一步扩大成为全球性系统风险。其影响或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巨大。

迄今为止,全球金融市场走势一直与英国资产相关,英镑、英国国债、英国银行股在全球金融市场占有很大比重。虽然英国金融资产对全球金融市场影响甚大,但英国脱欧或仅影响欧洲市场,反而使得美元等避险资产高歌猛进,美国公债价格也因此有所上涨。

分析师表示:现今英镑走低的行情,符合英国现在紧缩性的金融状况。并且相对于全球经济而言,英国依靠英镑贬值采取的紧缩性金融政策并不是那么极端,反而对宏观调控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分析师还表示,配置在英国以外的资产走势,将会成为市场动向的关键点,而在接下来的几天或几周内,市场走向将会更加清晰明了。其在报告中指出:“至少今天的市场反应表明英国脱欧将只会对区域性金融市场产生一定影响,并不会蔓延开来成为全球性系统性风险,全球市场将自行调节过来。”据此可知,英国脱欧对金融市场的冲击或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巨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