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9日沪深股市走势分化 上证综指走出“三连阳”

来源:新华社 作者:潘清 2016-06-29 17: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9日沪深股市走势分化。上证综指延续升势走出“三连阳”,深证成指率先回落,但幅度十分微弱。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涨,不过除建筑工程外大多数板块表现平淡。

当日上证综指以2918.53点小幅高开,全天都在红盘区域窄幅震荡。盘中沪指摸高2934点,收盘报2931.59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9.03点,涨幅为0.65%。至此,沪指已连续三个交易日维持上行势头。

深证成指告别反弹,不过10460.97点的收盘点位仅较前一交易日跌2.48点,跌幅为0.02%。

沪深两市1300多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沪市和中小板分别迎来新股N哈森和N洪汇,首日涨幅均为约44%。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涨,不过除建筑工程板块涨逾2%外,其余板块表现平淡。前一交易日涨幅领先的传媒教育、医药生物板块,以及IT、酿酒造酒、电子等板块逆势收跌,幅度也都不大。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234亿元和4209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沪深B指同步温和走高。上证B指涨0.35%至346.85点,深证B指涨0.24%至1093.36点。

在沪港通连续三个交易日实现资金净流入的同时,两融余额也出现阶段性回升。诸多迹象表明,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等不确定因素相继明朗化,投资者做多偏好明显改善,从而带动沪指走出“三连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