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原油价格再度回落 日元避险地位重抬头

来源:汇通网 2016-06-30 15:5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6月30日)亚市,两大原油期货价格出现1%的跌幅,商品货币澳元汇率承压下行,结束2天连涨势头。日元避险需求有所回升,美元兑日元止步103关口下行。不少机构表示,在英国脱欧后,日元的避险地位凸显,预计日元将还有多达20%的进一步上涨空间。

汇丰将年底日元的预期从115上调至95;渣打银行将预期汇率从120上调至100;全球最大的外汇交易商花旗银行将年底日元的目标价格从111上调至104;瑞穗银行则预计,日元年底将升至97,高于此前112的预期。

法兴银行日本首席经济学家Takuji Aida表示,日央行可能在7月会议上加大质化与量化宽松(QQE)政策,除非在此之前召开紧急会议。Aida在周三报告中写道,日本央行还将在7月展望报告中不得不下调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因为通胀趋势依然停滞不前,而在英国退欧后,美元兑日元跌破100的风险显著加大。

澳新银行(ANZ)周四撰文称,澳联储降息概率的上升将对澳元构成打压。自从英国脱欧公投后,利率市场对澳联储降息的定价上升到了40%。在考虑这一问题的时候,澳洲国内因素已经退居次席了。

与此同时,不及预期的澳洲经济数据也将强化澳联储短期宽松的预期并令澳元走低。英国退欧令澳洲经济中期前景堪忧,这也利空澳元。

美元兑日元1小时周期上,短期上行回归通道下沿跌破,重回中期下行回归通道上沿附近,空单尝试性入场。

澳元兑美元1小时图上,短期上行支撑线跌破,下方目标看到0.7380附近。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日线两连阳,但必须持稳1.1110上方才能进一步反弹,否则仍面临下行风险,小时图多次测试1.1130不破出现回撤迹象,有效上破前大幅上行的可能性不大;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反弹势能偏弱,目前仅维持在1.34一线上方窄幅整理,随机指标看跌,短期或将受到MA100的打压。

北京时间14点36分,美元指数报95.70/71,美元兑日元报102.60/6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