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大“担忧”袭来 国际油价承压下挫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6-06-30 16:1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6月30日)欧市早盘,国际油价下跌,布伦特原油勉强守在每桶50美元,有关挪威石油工人罢工将导致供应中断的担忧消退,尼日利亚产量上升,而经济前景黯淡。

供应面方面,由于挪威石油管理局(NPD)的数据显示,即便油气工人罢工,该国石油产量仅会下降约7%。

这令对挪威油气工人罢工可能导致该国大幅减产的最初担忧似有缓解。

在尼日利亚,针对石油设施的暴力袭击,导致该国原油产量每日减少约60万桶至约125万桶。但自6月中旬冲突暂时停火以来,产量已每日回升20-3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截至6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10万桶至5.266亿桶,为连续第六周下降。美国原油产量为862万桶/日,低于2015年创下的逾960万桶的高点。

在中东,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6月石油产量料将连续第二个月下降,6月1-29日的海运石油出口量平均每日为314万桶,较5月每日减少6万桶。

今年市场总体趋紧,布伦特自1月初以来累计上涨了逾三分之一,第二季度累计上涨25%。美国原油价格今年也上涨了超过三分之一。

展望未来,交易员表示,周四油价下跌是供应前景改善、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加上英国公投退出欧盟所致。

“随着尼日利亚的停火,加拿大野火(减弱),油价可能会承压,”澳新银行称。“英国公投退欧增加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

北京时间15:57,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2%,报50.86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2%,报49.43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