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脱欧”恐慌已消化殆尽 美国迎独立日交投料清淡

来源:汇通网 2016-06-30 16:2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脱欧公投带来的冲击逐渐被市场消化,资金重新流入风险资产,周三(6月29日)标普500、道琼斯、纳斯达克均录得二连阳,英国脱欧导致的跌幅已经收复过半。下周一(7月4日)美国将迎来独立日,股市休市一天,全球金融市场料交投清淡。

周三,市场预计各国央行将执行货币刺激政策以降低英国脱欧影响,美国股市从英国脱欧的阴影中恢复,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二日涨幅近2%,英国脱欧导致的跌幅已经收复过半,道琼斯指数上涨逾280点,欧洲股市也普遍收涨。

(标普500指数日线图 来源:彭博)

隔夜,美联储公布了33家大型银行压力测试结果显示,两家欧洲大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桑坦德银行(Santander)的美国子公司因其资本计划过程中有“严重不足”而连续第二年未能通过测试,因此将无法向投资者派发股息和回购股票;摩根士丹利成为唯一一家需重新提交资本返还计划的美国本土银行。

周三盘后交易时间,银行股表现强劲,通过压力测试的摩根大通(J.P. Morgan)美林美银(Merrill Lynch)和花旗集团(Citigroup)等股价走高。

T3Live.com合伙人Scott Redler称,银行股的反弹比大多数交易员认为还要强劲。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公布后,SPDR标普银行类股票ETF在上周五和本周一累计重挫12%,而目前已反弹了6%。

Redler认为市场的跌幅符合预期,而反弹比预想的更为强劲。这表明了空头实力有限,但下周标普500指数恐难创新高。投资者对于英国脱欧带来影响的忧虑正在消退,并认为此次事件对美国经济并没有直接威胁。

LPL Financial经济学家兼市场策略师John Canally称,如果美国的经济数据受到的负面影响,或者企业公布的财报将脱欧影响作为借口,那么英国脱欧带来的担忧会再次加剧。

Canally认为,原油不再过剩,美国48个州产量下降,油市今非昔比,供需平衡已经实现。能源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板块,第一季度上涨9.8%,涨幅是表现第二好的卫生保健板块的两倍。

下周一(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CME官网公布了假日期间交易时间安排,届时料其他市场将受影响或交投清淡。

(美国独立日交易时间安排 来源:CME官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