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央行行长:这个夏天可能推出量宽措施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郭佳琰 2016-07-01 16:1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伦银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周四表示,该行很可能在今个夏天作出量化宽松措施,应对英国脱离欧盟引发的经济困境。但他警告,央行可以做的功夫有限,可能不足以抵销有关冲击。

这是他在英国公投通过脱离欧盟后,第二次发表电视讲话。他强调,央行在有需要时,将毫不犹豫地捍卫英国经济与金融体系。同时,英伦银行会于每周向银行体系提供流动资金。

卡尼认为,经济情况暂时已告稳定,但随时可能再度爆发危机,因此夏季期间,当局可能要推出量宽措施刺激经济。

周四,英镑兑美元汇率下滑1.2%。英国10年期金边债券收益率跌至纪录低位的0.87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