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非农前夕波幅收窄,日元避险需求再度扩大

来源:汇通网 2016-07-08 15:2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7月8日)亚市,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前夕,澳元投资者谨慎情绪明显,汇市波幅收窄,澳元兑美元完全运行在上个交易日区间内。隔夜,美国达拉斯枪击事件引发的日元避险买盘延续至今,美元兑日元向着100大关进发。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五撰文预计,澳元/美元将跌向0.67水平。

该行认为,目前市场上的风险偏好十分脆弱,难以对G10货币中的商品货币构成支撑。

此外,经济学家预计澳联储将在8月2日的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而目前的市场预期可能性在60%。澳联储货币政策的关键考虑点可能是通胀压力仍旧疲软。6月27日公布的澳洲二季度CPI将令澳联储通胀年率预期为1.0%,如此低的通胀预期已经足以令澳联储降息。

该行的中期预期模型CLEER也显示,澳元兑美元今年能跌至0.70关口下方。

周四夜间,美国达拉斯市发生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冲突,有11名警察被两名狙击手击中,造成四名警察丧生,七名警察受伤。整个城市陷入混乱。这起针对警方的枪击事件引发了大搜捕,数百名抗议者沿街逃走。

法国农贷银行认为,各国央行应对全球政经形势不确定性风险的回旋空间有限,而市场风险厌恶情绪进一步上升,市场任何风吹草动都会促使投资者追逐避险资产。在G10货币中,日元是最强的避险货币,日元升值势头很难逆转。

1小时周期上,美元兑日元局部下行回归通道形成,目前汇价正向中轨反弹。日线上看,KD指标有望再度进入杀多区,趋势空单择机入场。

澳元兑美元日线隔夜以阳母子K线作收,震幅逐渐收敛,等待方向选择。1小时周期上,汇价运行在短期回归通道下半轨,空头稍占优势。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小时图上于1.1030-1.1110区间窄幅整理,顶部压力强劲,反弹动能缺乏,突破后才能明确进一步方向;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上,若重返1.2870下方将终结目前的盘整,并指向新低,1小时图上延续自1.3285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

北京时间15点01分,美元指数报96.15/16,美元兑日元报100.54/5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