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坛接班人确定 英镑短期筑底明显

来源:汇通网 2016-07-12 16:1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7月12日)亚市,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好转,隔夜美股牛气冲天带动亚洲股市上扬,宏观面积极信息频传,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三天上涨,逼近1.31关口。日元避险功能明显减弱,美元兑日元上破103关口。

英国方面,现任内政大臣特里莎·梅(Theresa May)将接任卡梅伦,成为英国第76位首相,她也是继“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后,英国第二位女性首相。

竞选期间,特里莎·梅表示将在当选后对欧盟公民实施更严厉的移民条例,她同时指出,不会为公投反悔者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

混乱的英国政局提前明朗化,金融市场对此反应积极,投资者认为梅的就任将缓和政治波动,释放部分英镑所承受的卖压,从而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所缓和。

路透社报道称,有目击者看见伯南克周一造访了日本央行。路透表示“一些市场人士猜测,黑田可能决定要‘直升机撒钱’。”

这一次伯南克来日本的时机非常耐人寻味。安倍晋三刚刚获得参议院选举的胜利,并发表讲话称要推出更多刺激。

投行Jefferies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直升机撒钱和传统的QE或财政赤字的重要区别在于,它是极端货币宽松和财政宽松的结合。”

4小时周期上,英镑兑美元形成上升回归通道,短期止跌筑底迹象明显。日线上,KDJ指标快线向上脱离超卖区,空头存在回补动作。

美元兑日元日线周期,KDJ指标上破中线50,多头开始逐渐夺回盘面。4小时周期上,短期多头强势,下行回归通道上沿遭强势上破,前期颈线位103.41近在咫尺。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小时图走势来看,7月5日至今一直以下落节奏运行,短线下行到1.10获支撑围绕低点形成斜率低于30度的低位整理节奏;澳元兑美元小时图周期,上一个交易日上行到0.7575遇阻回落,短线运行过程中表现出低斜率、反复性强的特征,经过连续的调整澳元仍有进一步向上空间。

北京时间14点32分,美元指数报96.37/40,英镑兑美元报1.3077/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