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首次发行30亿银色债券 最低2厘息率回报

来源:fx168 作者:Roy 2016-07-15 15:5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香港特区政府在周五(7月15日)表示,首次发行30亿港元3年期银色债券(Silver bond),对象为65岁或以上(1951年12月31日或之前出生),拥有香港身份证人士,每手申请价为1万港元,并设有最低2厘的息率回报保证,浮动息率与通胀挂钩,以较高者厘订,每6个月派息1次。

申请期由7月26日起至8月3日下午两时截止认购申请,会透过21家配售银行认购债券,8月12日正式发行,手续费0.15%。中银香港(02388.HK)及汇丰(00005.hk)为联合牵头行。

银色债券不设二手市场,如果要套现,可透过配售银行以原价提前赎回及累计的未付利息。

特区政府指出,这期银色债券设有转移限制,持有人只可将债券转至同一间或另一间配售银行的同名账户,投资者可透过配售银行要求由政府提前以申请价赎回债券,累计未付利息以定息2厘计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