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IMF: 外汇市场并未出现“无序”状况 G20毋须平复市场波动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范晶晶 2016-07-20 15:3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IMF首席经济学家Maurice Obstfeld称,在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后,外汇市场并未出现“无序”状况,因此G20集团毋须广泛协同平复汇市波动。

Obstfeld周二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灵活汇率可以对英国公投等冲击起到缓冲作用,提供重要的价格讯号引导经济活动,让各国能使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符合其经济需求。

Obstfeld反对需要抑制波动,称G20重演1985年广场协议来稳定货币汇率是“根本不会发生的事”。他表示,日本央行若再度干预以抑制日圆过度升值,对提振日本低迷的经济将不是“必要的或有用的”。

自6月23日英国举行脱欧公投以来,许多货币兑美元大幅下跌,其中包括英镑、欧元和人民币,另外日圆也波动较大。

他补充道,最近几周看到一些货币波动,但不认为日圆走势处于无序状况。日本更应推出政策来提高工资、增加财政刺激并实施结构性经济改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