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资本流动无忧 看空英镑需适度

来源:汇通网 2016-07-20 15:4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7月20日)亚市,英镑兑美元一度最低下探1.3061,但法国农贷银行撰文看好英国收支情况和偿付能力,多头随后展开顽强反攻,逐渐收复失地,目前徘徊在1.31附近,基本平盘。美元兑日元则收窄震幅,基本围绕在上个交易日区间内波动,106大关附近存在明显阻力。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周三就英国脱欧对英国资本流动状况进行展望。该机构表示,目前的基本面和2010年至2012年的欧债危机不同,海外投资者对英国的偿付能力并无怀疑。值得注意的是,英国的资本流动只在2013年评级被下调后短暂出现过压力。

该行认为,如果英国央行在负利率方面保持克制的话,则英国债券收益率和英镑对于各个外汇储备管理者来说都会是相对具有吸引力的。没什么理由去预期英国会出现大幅的资本流出,英国的收支平衡不会出现重大问题。

由于短期内英镑已经被市场极度看空,英镑投机性头寸的减少可能对于英镑极为重要,且为英国长期的资本流出提供缓冲。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在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日本央行料不大可能实施“直升机撒钱”,因为这将损及日元估值,日元汇率未来走强的概率较高。

该机构预计,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末,美元兑日元汇率料跌至92。

外汇研究公司Global-info Co东京主管Kaneo Ogino表示:“如果日本央行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美元兑日元可能重新跌回至100关口”

Ogino继续称:“但现在焦点已转移至美国加息可能性上,这将可能为美元带来支撑,即便日本央行本月决定不放松政策也一样。”

4小时周期上,美元兑日元下测试回归通道下沿止跌,支撑暂时有效。日线上,距离末跌高106.64不足50个点。

美元兑英镑4小时周期重回回归通道中轨及1.31大关附近,若后市确认支撑有效,重新上攻行情有望展开。日线上,KD指标游走于中线50附近,短期方向不明。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日线跌破自1.0910以来的上行趋势线,下行风险增大,4小时图指标温和反弹,但空头依然占优,相对强弱指标依旧徘徊于30附近;澳元兑美元跌至布林带中轨和下方的趋势线处,整体趋势偏空,后市仍有破位的风险,技术指标依然在超卖区整理,下方目标看到0.7450。

北京时间14点38分,美元指数报97.09,英镑兑美元报1.3104/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