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南投入1570亿元改善贫困地区交通设施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金辉 2016-07-22 16:0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要致富、先修路”,为发挥交通运输对脱贫攻坚的基础支撑作用,河南省政府近日出台《交通运输脱贫专项方案》,将用4年时间,投资1570亿元,用于在贫困地区建设农村公路、客运站、乡镇综合服务平台、高速公路,改造农村公路危桥等设施。

据了解,从2016年至2019年,河南省要在53个贫困县和6个大别山革命老区县共建设农村公路7.8万公里、79个县级客运站、140个乡镇综合服务平台、1030公里高速公路及其他交通设施。

根据方案,每个贫困行政村建成一条路基宽度不低于5米、路面宽度不低于4.5米的通村公路。山区20户以上、平原区50户以上具备条件的自然村,建成一条硬化路。每个搬迁安置区建成一条通畅的出口路,使农村公路网更加完善。

该方案提出要拓展交通扶贫投融资渠道,推广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引导和鼓励社会资本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大力倡导社会扶贫,鼓励企业、个人对交通运输扶贫脱贫项目捐资、捐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