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互金进入清理整顿阶段 有利网、好车贷、友金所严把风控

证券之星 2016-08-05 09:1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刚刚结束的7月,互联网金融的专项整治的排查工作基本结束,在整治一步步落实后,网贷千余平台中退出的可能有很多。在市场不断完善,平台本身也需要不断的完善自身的风控各方面。我们一直都说风控问题,在众多的平台中值得投资者信赖的有利网、好车贷、友金所,风控实力相当不错。

有利网:

在21013年成立的有利网,采用与全国领先的小额贷款公司合作的方式,由合作机构提供项目来源,同时承担连带责任担保。先后获得了软银中国、晨兴资本、高瓴资本三家机构投资,资本实力较强。平台结合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使得有利网推荐的项目有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目前平台有三种投资产品无忧宝、定存宝和月息通根据不同项目和期限,年化收益率也有所不同,总体上在投资期限1-36个月,年化收益率在7%-13%之间。

在安全保障方面,其与一些小额贷款公司合作,项目来源和风险均由合作机构承担,同时还会在收到借款项目后对项目进行二次审核,进一步降低风险。除此之外,有利网为用户资金提供全流程保护,同时还有风险备用金提供安全保障。

好车贷:

好车贷平台采取的是当下网贷行业主流的P2B债权转让模式,具体来说就是有借款需求的企业通过合作机构获得贷款,而合作机构则获得债权,合作机构需要资金周转扩大放贷规模,于是将该债权通过好车贷平台转让给具有投资需求的投资人。

目前好车贷与徽商银行有资金存管合作,完全达到国家的监管政策需求,由第三方监督存管资金,保证投资的安全性,而且好车贷有着自己的NFC风控系统,通过层层筛选把关投资方和合作机构,从而双重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问题。

好车贷的贷款项目总额都比较小,以消费类车贷为主。适用的人群也相对比较广泛,所以是适合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的。

友金所:

友金所于2014年10月上线,由用友软件与深圳力合金控、北京用友创新、深圳合力成邦投资管理公司共同发起创立。平台背景扎实,实力出众为投资者提供了不错的信用背书。注册资本2500万元。推出项目包括YY活钱、YY理财以及友金e富,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0%,投资满30天可转让债权。1000元起投,门槛较高。

平台现在由深圳用友力合投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提供第三方全额担保,担保范围包括本金、利息和逾期罚息,另由富友支付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成为投资者的有力保障。

网贷平台需要给投资者提供安全的理财环境,用户也需要选择安全稳定的投资项目,稳健投资成为理财的核心,平台的优劣取决于很多因素,投资者评判时需要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