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优衣库加入快时尚败退行列:税前利润暴跌近五成

来源:中证网 2016-08-19 10:1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优衣库税前利润暴跌近五成

昨日,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公布了前三个季度的销售数据。在此期间优衣库营业收入124.8亿美元,营业利润收入12.7亿美元,同比下跌23%。而公司税前利润更是暴跌46.4%至6.17亿美元。

曾经在内地被追捧的优衣库也不可避免地加入到了快时尚品牌败退行列。据悉,优衣库近三年一直处于业绩下滑状态。

2014财年优衣库净利润收入约6.93亿美元,同比2013财年下跌28.7%。而截至今年2月29日优衣库2015上半财年业绩报告显示,集团净利润巨跌55.1%,达五年来最差。

据了解,2008-2012年是快时尚品牌飞速占领市场的几年,出于中国消费者对快时尚的新鲜感,快时尚品牌顿时成为大众消费主流。但是曾经红极一时的优衣库也难逃业绩滑铁卢,这暗示着当今经济大环境下的快时尚品牌已经开始面对市场的多重挑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