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气转凉油价低廉适宜出行,美国劳动节周末料车祸频发

来源:汇通网 2016-08-24 15:5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据显示,自2016年初以来,美国全境交通事故死亡率已同比飚升9%,国家安全委员会称,低廉的汽油价格促使民众增加驾驶里程,同时智能手机的普及又促生了开车时玩手机这样的不良交通习惯,这是造成交通事故的重要因素。

而更糟糕的是,在即将到来的劳动节“长周末”,(即周末之后周一继续放假的假期),将会有更多的美国人趁着凉爽下来的天气举家外出旅游,这会使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再攀高峰。

国家安全委员会在一份报告中称,今年上半年有1.91万人死于交通事故,与两年前相比,增长18%,这是一个令人揪心的趋势。该机构将死亡率的增加归因于多方面的因素,包括美国经济走强使美国人的钱包里有更多的可支配的收入,汽油价格的下跌使人们的驾驶里程增加。

该机构同时发现,为数众多的青少年司机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在方向盘后面使用社交媒体。这也是车祸频发的又一大元凶。

国家安全委员会首席执行官Deborah Hersman称,在今年9月3日至5日的劳动节周末假期,美国可能会遭遇自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交通死亡报告。根据以往令人沮丧的趋势数据,国家安全委员会预计在为期3天的假日,将会有438人死于交通事故。

国家安全委员会称,自2014年以来,与交通事故相关的人员伤亡趋势开始上升,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伤亡趋势会下降。

与2014年同期相比,佛罗里达车祸伤亡事件同比上升43%,乔治亚州同比上升34%,印第安纳州同比上升33%,加州同比上升31%,北卡罗莱纳同比上升26%,伊利诺斯州同比上升24%,肯塔基州同比上升24%。

国家安全委员会强调,经济强劲增长,失业率走低,是造成这一趋势的关键因素。2015年上半年汽油平均价格同比下降16%,助推驾驶里程同比增长3.3%。

移动设备的使用也是一个关键因素,尤其是那些年轻的司机。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项调查显示1000多名获得驾驶许可证的年龄在15岁—17岁之间的新司机中,有35%的人表示他们会在开车的时候,在方向盘后面使用社交媒体,有21%的人承认他们在开车的时候会视频聊天。大约有43%的人表示他们喜欢在驾驶的时候发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