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二手车市场“回暖” 好车贷加速布局汽车金融市场

证券之星 2016-09-12 09:5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三方数据显示,继6月以来,各地方限迁逐渐解除,上半年被压抑的二手车需求将得到快速释放,二手车市场车辆流通量急速增长,二手车销量将相较往年呈现更加明显的增长趋势,预计整个下半年交易量将达到630万台左右。

随着二手车解除限迁政策的贯彻执行,促使车源自由流通。受国内二手车市场整体基数规模不断扩大,利好政策不断支撑,二手车业务发展模式增多等因素的影响下,二手车交易市场呈现上升趋势,为国内二手车市场的爆发带来契机。

业内人士预计,2016年全年,全国二手车销量将达到900万辆;未来3年,二手车市场将保持15%以上的年增长率,2018年预计销量将接近2000万辆,进一步缩小与新车销量的差距。有数据可以预见,随着二手车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和优化,市场将迎来真正的爆发。

二手车市场的复苏和稳定,同时也带动依附于该产业的其他金融生态。诸如互联网金融平台、电商平台等机构正在加速布局汽车消费金融领域。目前二手车零售金融渗透率已超出50%,在市场消费需求不断上升格局下,用户的消费观念正步入成熟,正不断形成通过金融产品购二手车的习惯,二手车成为诸多购车消费者的首选。

作为致力于汽车金融领域的金融服务平台,好车贷日前正式与“互金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根据合作意向,双方今后将围绕汽车金融市场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在风控管理、项目融资、产品研发及资产管理等方面,好车贷将为互金信用的资产合作机构提供优质资金,互金信用凭借自身完善的风控体系及资产管理优势为好车贷对接优质资产,形成一个集安全、经济、高效为一体的汽车金融生态链。

该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好车贷与互金信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互金信用凭借完善的风控体系和全方位的资管服务,在过安徽金融领域内树立起新的标杆。作为互金信用资金端合作伙伴之一, 接下来好车贷将着力向汽车金融、汽车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发力,而互金信用也正在加速布局汽车金融领域。双方的合作意向明确,好车贷将携手互金信用继续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的宗旨,不断完善自身风控体系、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水平,共同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