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苹果推出具有防水功能iPhone 7 中国首发起售价5388元

来源:中证网 2016-09-12 19:3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pple Watch定价269美元,Apple Watch2十月下月上市,369美元,Nike版本十月底上市。

这款手表能够提醒用户运动,邀请用户和其他跑步者分享自己的跑步情况,有4款色彩。

Nike工作人员来介绍了这款版本,反正到目前为止没有讲到Apple Watch2的续航问题,可以在Apple Watch2屏幕上看到速度、距离。

01:47 2016-09-08

今天推出Apple Watch2 Nike Plus版本,专为跑步者设计,非常轻便的手表款式。

苹果和Nike进行了合作,二者已经合作超过10年。

苹果相信Apple Watch2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

苹果和爱马仕也联合推出新的Apple Watch2,表带有单、双扣表带。

Apple Watch2表壳有各种材质,有陶瓷设计,全白陶瓷Apple Watch2的表壳边缘非常光滑精细,是力量和美观的完美融合。

可以在表上提前设计好路线,能够查看距离、要走的方向等,这款App可以提醒用户路线。

首席设计师登台介绍。

Apple Watch2使用内嵌式GPS,可以直接开始锻炼,GPS可以精准记录速度、距离,能够查看运动轨迹。

01:402016-09-08

Apple Watch2采用了第二代显示器,亮度提升两倍,是苹果设备当中的最高的,达到了1000nits,室外可以轻松看到界面。

Apple Watch2的采用了双核处理器,性能提升50%。

手表上也会显示卡路里消耗等,会提供很准确的指数,会游泳的朋友可以买了。

苹果对Apple Watch2进行了很多游泳测试。

下一代Apple Watch来了,看得出来防水,Apple Watch2可以完全改变使用Apple Watch的方式。

John hank正在介绍怎么用Apple Watch玩 pokemon go.

这款近期非常获得游戏让全球用户都开始各种抓精灵,这也让苹果获益不少。

John hank上台介绍pokemon go,7月份以来已经下载超过1亿次,pokemon go+plus可以和iPhone一起使用也可以和Apple watch一起使用。

增加了一些新的界面,按表侧面的按钮就可以很快报警。

01:28 09-08

也增加了SOS功能

特别强调了一下有简体中文版。

01:28 09-08

可以用Apple Watch进行很多动画效果的编辑。

WatchOS3有很多新的改善。

手表负责人开始讲解。

18个月前开始出货Apple Watch,Apple Watch已经改变了人们对手表的固有看法,Apple Watch已经助力苹果成为全球第二代手表厂商。

库克又回来了,开始介绍Apple Watch.

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可以在iPad、iPhone甚至网页端使用。

可以添加文字、图片等,都是是实时操作。

实时协作应用,使用苹果设备现场展示。

另一位女士可以介绍iWork.

01:21 09-08

iWork可以提高效率,在学生老师或商业群体当中都能有很大作用。

苹果非常激动能够如此快速的将这项活动放入到学校教育当中。

01:20 09-08

老师可以用简单有趣的方式教会学生编程。

01:19 09-08

事实证明,学生使用苹果设备会享受到更多乐趣。

不久后还将有5万名老师和学生都会收到苹果提供的教育活动和支持。

苹果邀请了一些参与苹果教育计划的学生老师来到了现场。

教育是苹果的DNA,所以苹果一直非常关注教育。

01:17 09-08

开始聊教育。

库克又回到了现场。

这个假期不知说的是哪个假期···

01:16 09-08

这款游戏会于2016年假期上市。

可以和朋友对决,也可以和其他全球用户对决。

现在在演示怎么玩这款iOS平台的超级玛丽游戏。

可以一只手玩这款游戏。

这款游戏想必会唤起很多80后的童心,堪称经典。

01:12 09-08

《超级玛丽·奔跑》这款游戏将可以体验。

没想到库克这么快就开始把舞台让给开发者,这次的重点显而易见了。

超级玛丽之父来到现场分享。

目前iPhone和iPad上可以使用各种非常有意思的流行游戏。

上个季度全球收入相比竞争对手达到了其2倍。

最近两周内见证了106%的同比增长。

现在聊Apple Store,苹果在做更多的事情,目前共有1400亿下载。

01:07 09-08

每年苹果都会举办音乐会。

Apple Music已经有1700万用户。

库克已经进入现场,和大家问好。

这样的开头还真少见,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01:02 09-08

已经开始播放视频,库克唱了起来。

发布会现场苹果已经提醒大家静音自己的电子设备,马上就会开始了。

00:59 09-08

苹果高层齐聚,盛会即将揭幕。

发布会马上开始,有没有很期待~

媒体嘉宾已经开始陆续就坐了。

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来,感受一下人人众的场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