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三季度GDP出炉 多位专家点评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0-19 14:2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屈宏斌:财政扩张力度决定复苏能否在4季度延续

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 董事总经理屈宏斌认为,3季度GDP如期录得6.7%。服务业增速较上月小幅加快,抵消二产增速在外需疲软,去产能等多重压力下增速放缓的负面影响,经济增速与此前数季持平。受益于工业产品价格稳步回升,GDP平减指数亦有改善。在财政政策积极发力的作用下,经济企稳态势在三季度内得以延续。但考虑到外需疲软,房地产市场前景不明等下行风险,以及虽有改善但仍处低位的通胀水平,政策面,尤其是财政扩张力度决定了复苏态势能否在4季度得以延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