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船东协会迁址上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锐 2016-12-16 15:1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船东协会迁址上海)

12月16日,中国船东协会举行迁址上海揭牌仪式。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寅,中国船东协会会长单位、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万敏,虹口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国内、国际航运相关组织机构代表,会员单位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等200余名嘉宾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中国船东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守国主持了揭牌仪式。

中国船东协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主动作为,激发自身活力,发挥服务行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作用,促进中国航运业治理创新;参与政策法规制定,制定行业技术标准规范,加强对外交往,提升国际话语权,加强航运行业自律,倡导航运企业互助合作,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船东权益,做好政企间桥梁和纽带,开展培训工作增强我国航运发展的软实力,促进中国航运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总经理万敏在致辞中表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一带一路”、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海运强国、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等国家战略,充分利用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资源优势,更好的发挥中国船东协会行业组织的龙头作用,经会长办公会、理事会研究决定,报经交通运输部、民政部批准,中国船东协会迁址上海。在迁址上海以后,中国船东协会将通过贡献自身力量努力提升上海市航运服务功能性作用,在促进上海市集聚航运资源、健全航运服务功能、优化航运市场环境、增强现代物流服务、提高配置全球航运资源能力等方面积极努力,促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功能提升,促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融合发展。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寅,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万敏共同为中国船东协会在沪揭牌。(李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