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荷兰大选前伦敦金价格出现拉升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15 15:3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荷兰大选前伦敦金价格出现拉升)

黄金市场出现拉升,截至发稿,伦敦金涨0.55%,报1205美元/盎司。

荷兰议会选举投票将于当地时间15日7:30-21:00进行(北京时间14:30-次日4:00),投票结束后将会公布出口民调。投资者聚焦荷兰大选情况,这被视为是对反移民情绪的一次检验。同时,在英国,市场对苏格兰再次进行独立公投,以及政府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正式启动脱欧谈判的担忧升温,这些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澳新银行(ANZ)表示,“美联储的任何鹰派措辞都可能打压金价走低,不过,由于荷兰大选的政治风险升温,市场上也可能出现一些避险买盘。”

另一方面,经济学家几乎一致预计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15日宣布上调短期利率。高盛分析师Abhinandan Agarwal指出,“尽管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预期重新定价,可能将成为黄金的一个重大的利空因素。但近期一些政治不确定性,比如特朗普的贸易壁垒以及边境税等政策,可能利好黄金。因此未来我们整体对金价持更加中性的立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