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13日海外财经精粹:三星电子称盖乐世S8预售量超S7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13 15:0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3日海外财经精粹:三星电子称盖乐世S8预售量超S7)

据外媒13日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D.J. Koh)表示,该公司即将上市的旗舰智能手机盖乐世(Galaxy) S8在美国和韩国的预售情况好于去年的机型,表明这家韩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可能已经成功说服消费者忽略去年盖乐世Note 7的问题。

高东真是在周四首尔一个活动上向记者作上述表态的,他没有具体说明盖乐世S8比去年的盖乐世S7预订数量高多少。盖乐世S8将于下周五在美国和韩国上市销售。

作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三星电子表示,盖乐世S8在韩国的预订量已经超过72.8万部。

高东真表示,他没法给出具体的数字,但肯定超过S7的预订量。

不过,此前三星电子大力推崇的虚拟助手Bixby(类似苹果(Apple)的Siri)英文版下周将不会在美国同步推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服务可能要到5月下旬才能使用。

高东真表示,韩语版Bixby的音控功能将推迟到4月底前后开始使用。

在营销成本方面,高东真表示,盖乐世S8的支出与去年的S7相当,不过由于盖乐世Note 7召回给消费人气带来的影响,市场营销方面产生了额外的成本。

他还试图打消对这款新旗舰手机电池安全性的担忧,称三星内部测试了大约10万部手机。

(以下附海外其他热点资讯)

特朗普说美国政府不会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表示,美国政府不会在本周即将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美股下跌 投资者焦点转向一季报

投资者本周将关注焦点转向即将开启的美国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季。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将于13日公布该季度财报。

巴菲特将减持富国银行900万股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周三表示,已收回了向美联储提交的增持富国银行股份至10%以上的申请,相反将出售该行900万股股票,以将其持股维持在这一门槛之下。

外媒:苹果开发光学传感器监测血糖

苹果公司已聘用了一个生物医学工程师小团队,在距公司总部数英里之外Palo Alto的一个办公室工作,开发可以非侵入性并持续监测血糖水平的传感器,以更好地治疗糖尿病。

巴西央行大幅降息抢救经济 降幅创2009年来最大

巴西央行周三调降利率,降幅为将近八年来最大,显示该国央行或将保持大规模宽松政策,来帮助经济走出巴西史上最艰困的衰退。

百度全资收购科技公司xPerception 为增机器视觉力

百度今日宣布全资收购美国科技公司xPerception。这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软硬件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面向机器人、AR/VR、智能导盲等行业客户提供以立体惯性相机为核心的机器视觉软硬件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