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李大霄评GDP数据:经济回升对冲利空因素 利好好股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4-17 14:1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注证券之星微信公众号要闻观察站(ID:ywgc888)告诉你,内有最全市场资讯,分析牛股养成逻辑。现在拿起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从此盘前洞察先机,投资快人一步!

(原标题:李大霄评GDP数据:经济回升对冲利空因素 利好“好股票”)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8068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8654亿元,同比增长3.0%;第二产业增加值70005亿元,增长6.4%;第三产业增加值102024亿元,增长7.7%。从环比看,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3%。

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经济回升有效对冲利空因素。李大霄表示,一季度GDP增速为6.9%,大幅高于预期目标。从一季度全社会用电量、铁路货运量、3月份制造业PMI为51.8%、进出口数据、中央企业累计实现利润等数据也得到印证,经济增速回升对股票市场的影响非常正面。

对此市场走势,李大霄认为,次新股题材股风险凸显,但从这次市场回升以来,一直坚守120天均线,估计该附近区域有非常坚强的支持。高估五类股票风险出现,但好股票就无需恐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