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9度财经香香:朝 鲜半岛局势一触即发 本周现 货黄金分析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17 16:1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刚刚结束朝 鲜最隆重的“太阳节”,之后就是昨日4月16日上午,朝 鲜试射一枚导弹,实验以失败告终。然而,朝 鲜核问题始终是国际重大问题,美国动用战斧式巡航导弹袭击叙利亚目标,向阿富汗“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投放“炸弹之母”,两则行动均被认为有警告、震慑朝 鲜之意。除此之外,美国特朗普政府还宣布,对朝 鲜核问题,都摆在桌面上,甚至不惜动用武力的可以性。对于昨日朝 鲜导弹实验是不是对美国的回应,还不得了之。

然而,这些朝 鲜核问题事件,对黄金市场也带来一些影响,到底如何,且听9度财经寻找中国股神大咖们对本周一一分析。在此,金算盘香香分析师针对朝 鲜核问题对黄金的影响,也给出相关的现 货黄金策略,仅限参考。

金算盘香香老师现 货黄金策略2017.4.17

现 货黄金策略第一压力位1303 第二压力位1307趋势压力位1323-1337 第一支支撑位1280 第二支撑位1271 趋势支撑位1250(行情1303上方随时暴跌,黄金高位,而美朝 鲜局势紧张)

结合美元看趋势目前美元在100.76形成压力,在101.2压力较大在99.97-99.76支撑区域较强,也较为重要。注意在100.32区域是否有效跌破,如果此区域不企稳,短期回调风险加大,注意控制好风险。不跌破99.76随时面临反弹,美元在100区域反复震荡,箱体整固,注意逢高美元不破100.76都进行减仓。注意在100.52有短压,不破行情偏弱。

黄金在1303开始布局1成仓位空单。1307布局2成仓位空单。1323-1327可以做趋势空单,一定持有到赚钱为止。目前如果反弹这个区域,也就是黄金的高位峰值。1303以上都是以空为主。主趋势以空为主。但是美国发动战争,那么也要规避风险,行情或将非理性上涨,今日特朗普还针对朝 鲜宣称不排除动用武力解决朝 鲜半岛问题。一定要密切关注。一旦发生意外,行情或不受技术指标控制。但是也防止1300上方随时开始大跌。轻仓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