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570架C919大型客机被谁买走了?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7-05-03 16:0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70架C919大型客机被谁买走了?)

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将于5月5日上午在上海浦东机场首飞。中国证券网记者从中国商飞获悉,目前C919大型客机已获得全球23家用户的570架订单。

23家用户中,包括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河北航空、幸福航空等航空公司,还包括国银租赁、工银租赁、交银租赁、中国飞机租赁、平安租赁、建信租赁等租赁公司,以及美国通用电气租赁(GECAS)、德国普仁航空、泰国都市航空等国际客户。

其中,平安租赁、建信租赁的订单数量最大,均达到50架,工银租赁和农银租赁的订单数量均为45架。

C919大型客机客户一览表

客户名称订单数量
中国国航20
东方航空20
南方航空20
海南航空15
国银租赁15
GECAS20
工银租赁45
四川航空20
交银租赁30
中国飞机租赁20
中银航空租赁20
农银租赁45
建信租赁50
河北航空20
幸福航空20
兴业金融租赁20
招银金融租赁30
华夏金融租赁20
平安租赁50
德国普仁航空7
泰国都市航空7
浦银租赁20
中信金融租赁3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