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财长敦促国会8月休会前无条件提高政府债务上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25 14:3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财长敦促国会8月休会前无条件提高政府债务上限)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24日敦促国会在8月份夏季休会前提高政府债务上限,这个时间早于此前预期。

新华社25日消息,姆努钦当天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表示,他倾向于无条件提高债务上限,不附加任何党派条款,而将如何削减支出和审批预算留到日后讨论。

自3月15日美国联邦政府债务达到法定上限后,美国财政部已采取非常规措施来“腾挪”举债空间。此前姆努钦曾表示美国国会需要在今年秋季时提高债务上限以避免债务违约。

根据跨党派的国会预算局预计,这些非常规措施能帮助美国财政部“腾挪”举债空间至今年10月或11月。但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米克·马尔瓦尼当天表示,鉴于当前税收入账慢于预期,他认为国会可能需要更早提高债务上限。

债务上限是美国国会为联邦政府设定的为履行已产生的支付义务而举债的最高额度,触及这条“红线”,意味着财政部的借款授权用尽。目前美国联邦政府债务规模已增至约19.9万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