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贵银业拟设立稀贵金属回收利用产业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7-06-22 14:2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贵银业拟设立稀贵金属回收利用产业基金)

金贵银业6月22日午间公告,公司已与耒阳产业园开发公司、深圳市华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一致同意就“耒阳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产业基金”项目开展长期合作。

结合三方合作共识,三方共同发起设立耒阳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50亿元,分两期募集,其中第一期20亿元,第二期30亿元。第一期规模为20亿元,由耒阳产业园出资2亿元,出资比例10%;金贵银业出资2.3亿元,出资比例11.5%;华蓉资管落实金融机构出资15亿元,出资比例75%;其他投资者7000万元,出资比例3.5%;共同组建产业基金。产业基金选择符合要求的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托管,丙方担任基金管理人,全权负责本基金日常运营与管理。

第二期规模为30亿元,设立方式、结构、管理和运行与第一期相同,具体从略。二期基金启动具体视第一期基金的运行情况而定。

公告显示,本轮产业基金投资方向集中在耒阳市相关产业企业,其投资比例不得低于基金募集规模或承诺出资额的80%,对单个企业的投资额不得超过基金资产总值的20%。

金贵银业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所需本公司投入的资金将由公司以自筹方式解决,本次成立产业基金合作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链,通过产业链连接、并购重组,实现跨越式发展,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以白银为核心的产业链规模的战略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