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7月财 新中国服务业PMI微降至51.5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03 13:5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微降至51.5)

记者3日从财 新网获悉,7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PMI)为51.5,低于6月0.1个百分点。

7月,包括制造业PMI和服务业PMI在内的财新中国综合PMI回升至51.9,为四个月来最高。经济活动整体增速上升,主要动力来自制造业生产活动的持续回升,服务业增速偏弱。

7月服务业新业务量增速轻微放缓,创下16个月来最低增速。部分受访企业表示,销售相对疲弱,原因与客户数量减少有关。制造业新订单加速增长,抵消了服务业新业务的增速放缓,综合新业务总量创下四个月来最高增速。

两大行业的用工趋势继续分化。服务业用工连续11个月保持扩张,而制造业继续收缩。不过,服务业增速仍然轻微。制造业用工则创下去年9月以来最大收缩率。综合用工总量连续第四个月趋降,但降幅轻微。

7月服务业平均投入成本继续上升,但升幅回落至近一年来最低。制造业则相反,在原料涨价的背景下,成本涨幅升至可观水平。两者综合,投入价格整体创下三个月来最强劲升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