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节前市场料将继续震荡运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09-25 14: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节前市场料将继续震荡运行)

沪深两市周一早盘震荡走低,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340.67点,下跌0.35%;深证成指报11018.40点,下跌0.46%;创业板指报1861.15点,下跌0.28%。

盘面上,国防军工板块早盘拉升,晨曦航空上涨9.25%。白酒板块小幅走强,洋河股份、口子窖涨逾2%。网络安全板块表现强势,数字认证涨停。

跌幅方面,房地产板块领跌,中房地产、阳光城跌逾8%。汽车板块大幅调整,中通客车下跌7.07%。银行板块回落,无锡银行下跌9.50%。有色、钢铁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大势研判】

银泰证券:节前市场料将继续震荡运行

结合各方面因素分析,国庆长假前多空相对均衡的市场环境决定了A股整体仍将维持震荡格局,沪深指数走出超预期行情的可能性不大。

调整不改慢牛行情 结构性机会仍是主导

A股进入2017年四季度,结构性投资机会仍将是主导。本周A股市场大概率仍会保持横盘震荡走势,股指难有大的上涨机会。

东吴证券:博弈加剧 盘局待破

市场连续三周高位震荡整固蓄势,从长远看有利于夯实上行基础化解上档压力,使行情健康+持久。涨跌空间均受限下的震荡拉锯态势或仍将延续,避险+选择恰当标的要重于对指数的研判。

西部证券:节前延续短线调整

两市差异表现、中小创走势分化,当前市场以结构性调整为主。在热点未见明确突显之前,存量维持的市场格局,仍将以时间换空间完成整理,预计沪指10周均线3300点上方维持窄幅震荡。整体操作谨慎观望为主,节前不宜加大个股持仓比重。

西南证券:指数进入密集成交阻力区 市场将震荡前行

短期内,市场在接近前期阻力位上冲无力的情况下,有继续震荡回调的压力。9月份的宏观经济走弱的态势预计仍将维持,周期品价格跌幅有望收窄,但也不会马上反弹。前期以概念炒作为主的题材与行业将有显著回调风险,而稳健且低估值的行业龙头将有超额收益表现。

本周进入关键时段

假设市场仍然处于回升态势中,那么提前退出的意愿绝不会影响市场整体的运行格局,这种打提前量的筹码很容易被蜂拥而入的资金所淹没。从这个角度出发,本周的走势就显得更为重要。由于大票指数有短线走强的态势,所以本周如果能够带动其他指数一鼓作气收复上周的上影线,那才是最好的。

【市场掘金】

融资客看好59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名单)

9月22日共有918只个股获融资资金买入,其中买入金额居前的个股有盐湖股份,买入额为9.54亿元;赣锋锂业买入额为6.32亿元;中天科技买入额为5.84亿元。从融资买入额占个股当日成交额比例来看,59只个股买入额占成交额比例超30%。

大单数据揭示A股风口 65只个股5日连续吸金82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市场在3400点之下蓄势已久,资金流向成为市场热点的风向标,连续出现资金净流入的个股后市交易性机会或更高。统计显示,上周5个交易日中,大单资金连续呈现净流入个股达65只,合计吸金82亿元。

机构密集调研科技类公司

近期,A股市场科技类题材持续升温,包括5G、芯片国产化等概念相关个股股价表现亮眼。在调研数据方面,机构紧抓市场主线,密集参与到对科技类公司的调研之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