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猜测美联储或偏向“鹰派” 亚市国际金价承压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10-19 15:1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猜测美联储或偏向“鹰派” 亚市国际金价承压)

由于市场猜测美联储未来政策或偏“鹰派”,纽约金价在19日亚洲交易时段尾盘表现偏弱。北京时间19日14时37分,COMEX近月期金价格报每盎司1280.5美元,跌幅0.19%。

根据CME集团的FedWatch工具,截至19日,利率市场预计美联储在12月政策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为91.7%,高于一周前的82.7%。

嘉盛集团研究主管James Chen认为,美联储今年底加息预期高涨。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的任期将于明年二月结束,虽然她有可能被再度任命,但市场预计美联储主席最终候选人名单可能另有其人,而且该人选应不及耶伦“鸽派”。若果真如此,美元将进一步受到提振,而作为无收益资产的黄金则将持续承压。

他还指出,除了加息和美联储未来更为强硬的市场预期支持美元外,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旺盛时期的避险资产需求匮乏也是导致金价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和避险货币日元一样,随着股市等风险资产需求节节攀升,金价下跌。若无任何严重地缘政治风险因素扰乱当前市场节奏,黄金需求或进一步受创,尤其是在美联储预期保持“鹰派”、美元持续获得支撑的情况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