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宝宝也能当大厨 用小皮果泥炮制营养美味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0 09:0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年,在香港的Spring儿童厨房,五个家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烹饪。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以及孩子们的通力合作下,每个家庭都烹饪出了一顿美味饭菜。除了可口的美食,帮厨过程中所产生的成就感,是现场每个参与烹饪的孩子最大的收获。而这样的成就感,也正是此次活动的发起者—— Little Freddie(小皮)欧盟有机婴幼儿食品——最看重的精髓所在:“让每个孩子从小爱上美食!”

Little Freddie小皮的创办者Piers Buck,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老皮”。作为从小在法国长大的英国人,老皮天生就是一个吃货。老皮曾在2岁半时就被爸爸老老皮(Tony Buck)领入厨房,成为后厨的小帮手。为人父之后,他的两个孩子小米和小皮也都在两岁半的时候开始下厨。Buck一家充满温情和食物香气的亲子厨房,就这样得到了传承。

帮厨的过程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呵家长之间的感情,更让孩子了解到了食物的本源,学习了饮食背后的文化。会炮制食物的孩子,更加了解食物,更加热爱美食,也将更加热爱自己。他们了解每一样食物,自然也会选择对自己最好的美食。

虽然有培养孩子从小亲近食物、热爱美食的初心,但在目前的中国家庭里,能够真正践行的还是少数。除了中国家长——特别是隔代的祖父母辈——习惯性对孩子过于小心、事事包办,就中国家庭的现实情况来看,较高的厨房灶台及炉具的明火设计、以及中餐的爆炒等烹饪习惯,也的确为中国宝宝的“帮厨之旅”,造成了一定的障碍。

小皮果泥的诞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有了更便捷的方式,在家为宝宝实现“亲子厨房”。香甜美味的小皮果泥,欧盟有机农场鲜果成分,食用非常方便。搭配小皮蜜蜂和新鲜水果,口感层次多变,营养更加丰富,吃一口香滑软糯,回味无穷。妈妈还可准备米粉调配,鼓励宝宝自己动手将小皮果泥搅拌进米糊,不需要太长时间,更不用动刀、碰火,宝宝在家也能轻松炮制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道DIY美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