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华尔街基金公司年度业绩狂飙秘诀:阿里巴巴股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7 16:1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导语: 全球有数亿人翘首期盼天猫双11的到来。在美国,也有这么一群特殊的群体期盼着天猫双11的到来助推阿里股价。他们就是购入了阿里巴巴股票华尔街各大基金的经理们。阿里已经在今年帮助数个顶级基金业绩狂飙,引发媒体关注。

阿里股票以一己之力助美国巨型基金一骑绝尘

美国投资新闻网站Investor.com(投资者网)今日刊出标题为<阿里巴巴股价推动T. Rowe Price 成长基金超优表现>的文章,文章称,今年T. Rowe Price成长基金以将近30%的投资回报率的耀眼表现,超越了其他88%同样体量的巨型基金。过去的三年里,其表现更是超越92%的直接竞争对手。

美投资者网认为,这只基金的超优表现和阿里巴巴股价是紧密相关的,该基金在2016年第三季度就开始大举购入阿里股票。今年为止,阿里股价已经接近翻番。


该基金的明星经理Joesph Fath在年中报告中写到:阿里巴巴会持续受益于社交媒体用户参与度的加强。 Fath同时强调:用户生产的数据将会为公司提供极大竞争优势,并将给公司长期营收发展提供极大帮助。

该基金过去一年的经历并不少见,在纳斯达克官方网站上24日刊登出标题为《阿里巴巴股票让这家基金2017表现抢眼》的文章,文章写到:著名的投资基金Columbia Select Large Cap Growth Fund靠投资阿里巴巴股票,实现了今年回报收益率近30%,超标准普尔五百指数表现近一倍。这正是因为有阿里这样的股票为其助推。

阿里季报临近 分析师持续看好 市场关注升温

在上周发布的投资报告里,华尔街顶级分析师Youssef Squali指出,阿里巴巴在核心零售领域的“肌肉”,以及菜鸟的整合,和公司在第二季度的持续投资,都让阿里巴巴股票保持“推荐购买”的级别,目标股价也被其调高至205美元。


(阿里巴巴集团预期利润增长图)

今年以来,已经有多家著名基金和投资公司增持阿里巴巴股票,美国著名投资基金Barometer上周公布的报表中显示,其对阿里巴巴股票增持幅度达惊人的12倍,明星投资公司Fisher Asset Management 在第二季度对阿里股票的增持幅度也高达87.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