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未雨绸缪! 英国已经做好脱欧后全方位准备

来源:fx168 2017-11-01 09:0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未雨绸缪! 英国已经做好脱欧后全方位准备)

周三(11月1日)据外媒报道,英国正在加快就脱离欧盟后“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境”做准备,但目前双方均认为有希望很快就加紧脱欧谈判达成一致。

报道指出,目前距离英国预计的脱欧时间仅剩17个月,而谈判进展缓慢提高了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的可能性,这让表示快没时间做出投资决定的商界领袖惴惴不安。

这种压力已促使英国政府加强其脱欧准备,增聘数千名员工并支出数以百万计英镑,以确保即便未能就未来双方关系达成协议,海关和法律等各项系统也能在退欧伊始顺利运作。

英国和欧盟谈判代表周二(10月31日)在布鲁塞尔会晤,同意在11月9-10日继续谈判。与此同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二与内阁官员举行会议,官员们向她报告了税政及海关当局为因应脱欧拟在明年增加3000-5000员工及支出5亿英镑计划的最新进展。

特雷莎·梅的发言人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在与欧盟谈判的同时,把国内自身的准备工作做到位也是至为重要的,如此一来,我们才可在脱欧时刻到来时有所准备。”

该发言人还称,“最近几个月中,准备工作的进度明显加快。各部门都在准备具体的施行细节,整个政府部门共有约300个计划在进行。”

特雷莎·梅希望平息党内施压她退出谈判的压力并加紧协商。英国与欧盟在英国到底该支付多少分手费的问题僵持不下,使得谈判没有太多进展。

据报道,英国脱欧活动人士要求,如果到12月份谈判内容仍然局限在脱欧分手费、欧盟公民权利、英国与爱尔兰边境问题上,英国就应当无协议脱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