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双十一苏宁空调喊话:“除了服务不打折 其他都打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1 13:1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全线引爆,双十一大战全面打响。作为大家电主场,苏宁空调霸气喊话:“双十一上苏宁买空调,除了服务不打折,其他都打折!“

服务加码不加价,苏宁空调0元装

9月19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与美的空调事业部总经理殷必彤达成未来三年空调产品销售500亿大单目标;

10月31日,海尔执行总裁梁海山带领高级别团队现身南京苏宁总部,为双十一送上重磅弹药,并确定2018年独家包销新品及战略合作大单。

大单背后,苏宁和品牌商大佬更是瞄准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此次双十一,苏宁空调打出“0元安装”口号,联合美的、海尔、海信、奥克斯等10余品牌,为消费者送福利。

根据服务明细介绍,一共有六项免费:免除外机喷塑支架费用;免除加长管线费用;免除高空作业费用;免除远程安装费用;免除柜机空气开关漏电保护插座费用;免除单机一次30公分的打孔费用。

目前空调行业通行的标配是,壁挂机连接管长3米,柜机长4米,超过标配则要额外收费,每米大概80-100元不等。如果消费者家中的安装距离过长,额外购买材料不可避免。有些零配件价格大约占到商品总价的10%到20%。而排除住户距离远近及住户家庭高度等因素,按每台空调安装材料费加服务费节约200元保守估计,苏宁空调在双十一期间推出0元安装,可真是给消费者节省了一大笔费用。

未雨绸缪早准备,双十一发十亿红包

事实上,苏宁空调备战工作从10月初就已提前开始,同步启动的则是苏宁后台大数据服务系统专线。记者实地采访发现,针对全国的销量监控、维修实时监控、安装区域分布监控等多个板块上的数据都在实时变化。

在空调相对淡季的双十一,苏宁空调提出了“冲刺20亿”的销售目标。在空调等大家电产品的选购上,消费者一向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说法。苏宁在送装等一体化服务上,专业优势明显。目前苏宁易购旗下有8000辆配送车辆,专业安装师45000名,覆盖了全国97%以上的区域,日配送量及安装量可达10万套、维修量可达4万套,针对服务又提出了如约送、延时赔、准时达、24小时闪装等承诺和覆盖工装、卫生、收费等6项标准化服务,为全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样板。

双十一大战现已全面打响,苏宁空调通过“10亿红包提前抢”、“价保365天”、“万券齐发”等大量普惠消费者的促销活动,在价格层面为消费者省钱省心;在服务方面0元安装不打折扣,誓要守好服务第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