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国航暂停平壤航线 公司称恢复时间依市场而定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11-22 15:3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航暂停平壤航线 公司称恢复时间依市场而定)

11月22日中国国航(601111)宣传部向经济观察网记者回应,关于国航暂时停飞北京至平壤航线主要出于经营情况,包括客座率不足等市场因素,是否恢复以及恢复时间要依市场情况而定。而对于国航在平壤的办公室是否撤离并不知情。

消息始于今年4月,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国航将于4月17日起暂停北京至平壤段航线,该报道称,中国国航是除了朝 鲜高丽航空公司之外,唯一运营朝 鲜航线的航空公司,在2008年开辟从中国往返朝 鲜的定期航线,原定于在每周星期一、三、五,从北京出发往返平壤,机型为波音737。

今年4月17日,据外交 部官网披露,外交 部发言人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了国航暂停北平壤航线一事:“根据航班商业运营情况和市场情况,及时对商业航班作出必要调整,国航有,中国其他航空公司也有,外国的航空公司也都有这样的情况。我倒是觉得大家不必作出过多的解读。”

国航暂时停飞后,目前能从国内与朝 鲜平壤往返的只剩下朝 鲜高丽航空公司,据公司官网显示,其航线包括平壤-北京、平壤-沈阳、平壤-上海、平壤-丹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